混吃等死也别忘了培养气质

copyright@2006~2015 kypkong all rights reserved
南部之星
我23岁就随俱乐部站上巅峰,到处都在说那么早,那你们要怎样,难道要我在最早这4、5年别踢这么好?——托马斯穆勒
图片转自thomasmuellerfcbayern.tumblr.com

也不知道说啥好,每天过的跟段子似的,今天看到这个的时候我也觉得每天给我看穆勒的日常我也不需要看什么情景喜剧了。

250赛后被ZDF赛后分析抓去直播采访,中间突然他就走掉了....是的,卡恩还在说话,他就横着走过了卡恩然后横着走过了摄像机然后就消失了.......什么鬼啊到底哈哈哈哈哈,过了七分钟之后他又回来了,说刚刚瓜迪奥拉叫他们去更衣室听讲话......#是的我们就是这么随性# #电视台是我家# 主持人说从没见过节目做到一半人突然走掉了...掉了...了.....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