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吃等死也别忘了培养气质

copyright@2006~2015 kypkong all rights reserved
南部之星
我23岁就随俱乐部站上巅峰,到处都在说那么早,那你们要怎样,难道要我在最早这4、5年别踢这么好?——托马斯穆勒
得牌后的眼神

(图片kuyouha)

很多人觉得托马斯在补时阶段的这张黄宝石卡领的莫名其妙毫无意义,真的是这样吗,图样图森破。真是意义非凡的一张黄牌。

让我们了解一下托马斯穆勒。

他20岁的时候,欧冠决赛输给国米,全场最好的必进球机会是他浪费的,赛后接受采访沮丧之情溢于言表,但是说出口的只有一句话:我现在什么都不会说,因为我知道说出来的话都不是理智的。

21岁的时候因为在场上对罗本说你踢球太独,比赛结束的时候被罗本锁喉,然后没有任何动作面无表情的离开球场。

22岁的时候职业生涯最重要的恩师之一范加尔被拜仁解雇,所有采访试图听到他说什么可想而知,他说:“我们都热爱足球,生活会继续,我终将拥有属于我的事业。”

24岁巴西世界杯对葡萄牙被佩佩头顶挑衅之后暴起,近在咫尺却硬是没有碰到佩佩一根头发,而且据他自己所说连脏话都没飚。

今天比赛中如图所示,除了罗伊斯受伤下场,这一幕之前是谁被苏格兰大动作绊倒而裁判没判?金特尔。之后就是托马斯这个完全不掩饰的动作,他就是想好了这么做的,战术犯规和表态兼而有之。有人后怕会红牌说他冲动,bullshit。意义何在,以后看德国队比赛或许能够体会到。

托马斯的聪明,从来不是小聪明小机灵,他是一个有大智慧,有大本领,并且在其位而谋其政的妙人。我也是今天又更了解了他一些皮毛。也许几年后回想,我们会认为这是奠定穆勒在国家队地位的一幕。

评论(6)
热度(47)